2013年4月29日

1st

2012.11.11 (日)

1111世界單身日,在黑潮聚餐,餐後騎腳踏車遊蓮池潭、左營舊城和眷村迷路
    他在騎腳踏車的行程中加入,全身專業的單車裝備,很吸引人...



    騎車路上,沒什麼對話,只聊了幾句,我說我都騎單車上班,他說的話我都忘了,只記得"還裝菜藍子"。



    在眷村迷路,我說我人生最大的志願就是騎單車到墾丁,他沒什麼表情,只說自己騎過,隔天在FB上貼了他的照片聯結給我。



     回家路上,忘了什麼原因聊到聯誼的事,他說他去聯誼遇到的都是姊姊,我驚覺發現他比我小,頓時覺得和他談話很輕鬆,因為我一向跟不可能的人比較能活潑對話。



    我鼓勵他,像他這種型的男生會很吸引女生,而且因為騎車手臂很結實(當時很想伸手摸一下),我忘了他說什麼了,印象中對話很輕鬆,是個愉快的ending,但這個人...應該不會再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