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2nd

2013.4.12 (五) 前鎮之星、忠烈祠LOVE



    前兩人中午吃飯時看到他在FB上貼了聯誼的訊息,我想去,今天順便告訴他報名的方式...



     他忽然問我要不要去前鎮之星,這人到底是隨興還是莫名其妙?



    總之,忽然間冒出來的人就當是交朋友,騎車去看看剛落成前鎮之星才是赴約的主因,畢竟這種地方要有人帶我才會去。



    原本想要多約其他人一起,但約得突然,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前鎮之星,就是個現代建築,沒什麼,但大概約在下午6點去,天還是藍的,搭上燈光和全白的設計,有希臘的風格,挺浪漫...(疑,這是我頭昏的開端嗎?)



    在前鎮之星,我都忘了他說什麼了,只記得"老師和公務員,人鬼殊途"...果然,這個人不可能



    後來去吃飯,"港式燒烤" ,天啊!我好幾年沒在這種類似便當店的地方吃飯了,還沒調適過來就要點餐,我只好跟他點一樣的,花鵰雞飯的樣子,80元,各付各的。



     吃飯時開始聊他說他認識很多護士,又分析了娶老婆不能娶護士的原因,如果是娶老師就是可以在下班去接小孩。聽完這些,沒什麼感想,只是早知道他是個很挑的人,再度印證而已。



    我忘了吃飯的時候我說些什麼了...



    吃完飯,晚上快8點了,我心中暗自覺得應該可以回家了,沒想到他很自然地說要去西子灣,但騎到半路上突然又改成要去忠烈祠,大概覺得我騎不上去所以一開始才沒提議吧! 進到往忠烈祠的路上,好戲來了,他說"好,現在換你說說你的條件",啊...意思是要我一邊騎山路一邊說我的擇偶條件嗎? 還是要同時測量我的能力試試能不能一邊騎山路一邊說話... 總之,騎山路這件事讓我沒時間想別的,我很乖巧的說出我心中具體的擇偶條件,沒有隱藏,也不怕他覺得我怪,不過...他大概也早就覺得我很挑吧...



    一路上的談話,很輕鬆,很愉快,沒有壓力,好像可以一直說下去...



    到了忠烈祠,聊了一下夜景拍照的話題,沒多久又繞回我的擇偶條件,我好像太呆了,繼續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其實我也忘了到底說了什麼,只記得完全沒有保留的說出心中的想法...(好像都我在說話)



    不知為什麼,竟然聊到宗教信仰,天啊! 史上第一次,我從來不跟別人說我的宗教觀的,即使是最好的朋友或家人,從人也沒有人能開啟我的宗教話題...我確定這個人很奇怪,竟然可以和我聊這個,而且似乎觀念挺相似的,話題從因果,拉到念經,最後用袁了凡的故事結束。



    晚上9點了吧~該回家了,他還想去吃冰的樣子,但我要回家...第一次跟這個人出來就鬼混到太晚不太好,而且還套出我那麼多從來沒跟別人說過的話。



    回到家,又撥了電話互道平安...疑,怎麼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想太多,他還是不可能的人吧? 是不? 雖然這一晚很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