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2010北歐] 挪威Bergen的市區與機場交通

    由於冰島Reykjavik到Bergen的班機因清晨大霧延遲,我到挪威領完行李後已下午4點,為了把握在Bergen僅剩的下午,決定搭flybus,1 人90NOK,是有點小貴,否則市公車便宜很多
    有關Bergen的機場接駁,如果你問遊客中心,他一定跟你說只有flybus可搭,就在從遊客中心旁的那個門出去右轉的地方,每15分鐘一班,單趟90 NOK,可車上刷卡購票,可是就我出發前的作業所知,還有市公車可搭,你得追根究柢地問他才會用想到什麼的語氣跟你說(大概平常也很少人問吧!),那是市公車523號,搭乘處同樣在門口右轉,但需經過一個路口,單趟25 NOK,需投幣,但是班次很少,以我下午4點想搭,得等到下午5點45分才有車。
 
    考慮到隔天就要離開Bergen,我只能把握時間搭flybus,至少它可以讓我少去拖行李過馬路的麻煩,而且立刻就有車,到了市區,司機會告訴你市公車總站和火車站,這兩個地方原則上是連在一起的,只是在不同的轉角,我在這裡下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