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2010北歐] 搭早上的Icelandair得早點出門

    搭機的check in 時間通常為提前2個小時到機場,但是如果是在冰島搭Icelandair,非常建議得提前2.5小時到機場,否則會有神經緊繃的現象發生。

    2010年8月5日,這天早上我要搭8:00的飛機前往挪威Bergen,雖然從Reykjavik市區到機場只有50分鐘的車程,但為了怕機場交通接駁出問題,我選擇搭4:30的flybus從 Reykjavik city hostel出發,過程中flybus中停幾個地方到機場也5:50了,雖然比預期的晚一些到達,但原本還以為早點到機場可以先吃完早餐再去check in,誰知一進check in大廳立即被嚇到,因為排了好長的隊伍全都在等著check in Icelandair,隊伍會這麼長全都是因為這個時間同時有好幾個航班要check in並且大家一起混著排隊,所以不論你的目的地是哪裡,只要是Icelandair的班機就要加入這個排隊的行列裡,這還不要緊,照理說這麼多人排隊應該會有很多check in 櫃台,雖然Icelandair的櫃台是24-36,但是卻只開了3個櫃台,所以check in 的動作怎麼也快不起來


    我一看到隊伍這麼長,雖然我的check in時間還沒到,但也開始排了,大約排了40分鐘,輪到我的時候我的班機早就可以check in了,check in後接著通過安檢區,直到我可以鬆一口氣時已快6:47,登機時間是7:30,雖然時間充裕,但整個可怕的情況仍讓我為今早的提前出發感到好加在。

   結論,冰島航空的早班機很多,都同時擠在同一個時間,早一點去心臟才不會跳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