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2010西葡] 搭Vueling從巴塞隆納到塞維爾

原本以為Vueling是廉價航空一族,應該也像Easy jet一樣用樓梯登機且登機門很遠,沒想到Vueling比我認知中的廉價航空好很多很多

搭了Vueling後,我不再將它列為廉價航空,
我稱它為價位較實惠的一般航空,
因為它有許多感心的地方…
1.  機票
    搭Vueling可以到機場列印一般的機票喔!
    我一直不喜歡拿著A4列印紙去搭廉價航空,感覺真的很廉價,
    雖然 Vueling也有提供PDF檔的A4機票,
    但還是可以到機場列印機票,
     Vueling在巴塞隆納的櫃台很大很正式,像一般航空一樣,
    很客氣地核對資料且印出漂亮的機票,
    我還是喜歡拿著機票登機的感覺…


2. 座位
原本廉價機票是沒有安排座位的,可是Vueling在網路check in時就會幫你劃好座位,雖然不能選座位,但至少事先知道自己的座位,登機後不用急著找空位,可以悠閒地找到自己的座位,這樣才像搭飛機嘛!


3.  行李
Vueling也是有行李大小與件數的規定,但是實際搭乘後發現,Vueling對登機行李大小不但不檢查,而且「可以帶兩件行李登機」,我不確定是否真的可以帶兩件行李登機,但至少我搭乘時看到所有旅客有80%都帶著一個拉桿登機箱再加一個袋子,光明正大地登機,所以應該是可以帶著兩件行李登機的,我也有樣學樣把我的外套圍巾脫下裝成一袋提著上機…沒事…過關…。
 
雖然比起一般航空Vueling還是有些限制,並且機上不供餐食,但有了上途幾項機票、座位與行李的好處後,我真的很喜歡Vueling。



相關連結廉假航空的訂票建議, 這是我個人在訂票前後的心得...其實網路訂票會有些害怕,而且網頁又是原文,但其實照著步驟訂,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