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2010西葡] 感謝網友解惑

這趟西班牙和葡萄牙18天旅行,
不像之前去日本有那麼多網路資料可看,
而西葡兩個國家的觀光資訊也沒日本貼心,
幸虧有熱心的網友和他們的部落格及時解惑,
才能讓我更清楚行程中的小細節...

  1. 水瀨寶寶 & 小驢子的秘密基地
    在行程規劃初期不知西班牙安德魯西亞的交通該怎麼處理時,
    感謝水瀨寶寶和小驢子及時告知開車的可行性及租車細節...
  2. Avon's 旅遊日誌
    Avon的資料一向非常受用,除此之外,還詢問了我在巴塞隆納住宿Aramunt Apartments的交通方式...
  3. nan & bear的網路日誌
    在葡萄牙資料缺乏的狀況下,好在有nan & bear完整呈現里斯本周邊小城的資料,告知我在里斯本附近的交通和可行的行程,並且給予一些很好的建議...
  4. Athena in Europe
    行程中有半天到倫敦遊玩,為此倫敦的交通票券也困擾了我一下,尤其是Oyster card的使用方式,多虧Athena的詳細說明,且不厭其煩地一次次回答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