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2010西葡] 托雷多住宿Hotel y Hostal Sol

第七個住宿,是個簡單平凡的地方,雖然沒什麼驚艷,但還算可以... 


 

 
  1. 地址: Azacanes, 15 Toledo, 45003
     
  2. 日期:2010/2/10-2/11,1晚
  3. 價格:€66/晚
  4. 型態:四人房
  5. 人數:4
  6. 設施:四張單人床、完整浴室、冷暖氣、wi-fi要付費(1小時€5,24小時€12)
  7. 評價:很平凡的住宿,住一晚也差不多了,原則上算是沒有wi-fi了,因為真的是莫名其妙的貴,早餐就別期待了,因為是單點的,除此之外設備還算新,停車也方便,步行逛街也容易。
 

    整體而言,我對這家住宿出發前就沒什麼期待,因為托雷多的住宿行情偏高,4個人大多得要€80才有評價較高的地方可住,但是一想起巴塞隆納內爾哈哥多華那麼好又那麼便宜的住宿,我就不想多花錢,所以就選了這家價位較低,評價又可以接受,地點也靠近市中心的地方。 

    嚴格說來,這家住宿已經盡到它應提供的基本服務,房間乾爽、浴室很亮乾淨,感覺像剛整建過,很新,房內除了有冷氣,下面有台電熱器,可以暖暖地睡覺。不過,雖然不錯,但還是有幾個缺點...

 
  1. 貴到令人生氣的收費wifi
    對於一間收費€66的住宿照理應該提供免費的wifi才對,以往遇過要收費的情況都是使用有線網路或借用電腦才要收費,無線上網通常都是免費的才對,誰知這裡不但要收費,而且費率還真的是打算賺錢的價格吔!1小時€5,24小時€12,比托雷多的網咖還貴,我們因為要急用網路,所以到外面找網咖來用,結果20分鐘也才€0.9,對照這個價格,這間住宿真的是坑人啊! 
     
  2. 不太親切的櫃台 & 單點的早餐
       Check in時我看到櫃台牌子寫早餐 €8,我就問櫃台的人早餐的長相,結果她回答隔天沒有早餐,因為她待會就要下班所以不確定隔天會不會有早餐,我再問如果有早餐的話會是什麼形式,她回答我需單點,依菜單點選再計價,昏倒,我第一次遇到單點早餐這回事,最糟也不過是一人一份就已經很沒誠意了,還有單點的?
        隔天,我看到有人在吃早餐...顯然是昨天那個小姐唬弄我,不過真的是單點,沒看頭。

     
  3. 住宿位置在有點陡坡上
        西班牙到處是陡坡和單行道,這件事我們已經很清楚了,這間住宿正好在陡坡的高處,又是單行道,所以儘管我們有開車,也不想把車開上去,寧可把車停在下面,可是拉行李時可就苦了,因為這段上坡路有約有300公尺,又是坑坑巴巴的石頭路,真的不太好走,不過周邊環境倒還清靜。
相關連結:西葡18天住宿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