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2010西葡] 隆達住宿Hotel San Francisco

    第三個住宿點,也是訂房中唯一的雙人房,房價很便宜,品質很不錯...
相關連結:西葡18天住宿總表


  1. 地址:Maria Cabrera, 18-20 Ronda 
  2. 日期:2010/2/5-2/6,1晚
  3. 價格:€50/晚  (25×2)
  4. 型態:雙人房×2
  5. 人數:4
     
  6. 設施:每間雙人房裡有浴室、二張單人床、沒有wi-fi
  7. 評價:值得住,房價便宜,地點好,房間很大。

 
       會選擇訂這個住宿是因為我在booking上看到它的評價和評分都不錯,並且價錢很便宜,雙人房一晚才€25,住過之後再想想它的價錢也真的沒得挑剔,因為物超所值很不錯唷!
       首先說說我喜歡這間住宿的地方:
  1. 地點很好
        位置就在隆達主要商店街Espinel的隔壁街,順著商店街往下坡的方向走就是鬥牛場,之後就是壯觀的河谷地形囉!從鬥牛場往新橋方向接阿拉伯澡堂,繞一圈剛好又回到住宿的這條路,很方便。如果有開車的話,隆達的公共停車場就在商店街的最上坡方向,步行回住宿的地方不到10分鐘,停車費也很便宜€8/晚,只要跟櫃台說就會拿到一張停車證,繳費就直接和房費一起付就可以了。

  2. 房間超寬敞
        原本我一直很擔心€25的房價不知會遇到多差的房間,結果令我大大意外,房間超級大,一間雙人房的空間比在塞維爾的四人房還大,浴室也是塞維爾那家的二倍大,床舖也很大,我們住的其中一間還有一張沙發,打開也是一張沙發床可以四人睡一房,可惜我們已經訂了兩間雙人房了,建議如果是四人要去住的話,先訂一間雙人房就好,然後請櫃台給你有沙發床的那間,我有問過,櫃台同意唷!
          不過若真的要嫌棄也是有的...
  1. 沒有wifi
        這點真的讓我很不方便,如果非要用網路的話,得走四條街到他們的另一間Hotel Polo才能上網,可是四條街真的太遠了,所以我度過了一個很沒事做的晚上...
     
  2. 早餐很差
        用這了塞維爾的豐富早餐後,我們對旅館早餐開始有期待,所以打算花 €5/人去吃早餐,誰知這裡的早餐是一人一份制度,不是自助式的,每人只能選擇一杯茶或咖啡,一個麵包,而且食物看來都是放很久沒人吃的感覺,負責準備食物的人因為有點遲到,很慌亂,可是那時已經8:30了,卻什麼都還沒準備好,我們看到這種樣子,立刻表示不吃了,不想四人花 €20又吃得不乾淨不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