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2010西葡] 內爾哈住宿Hostal Abril

    第四個住宿點,也是我個人超級推薦的一家,行前光看booking.com上的評論就覺得很好,結果事實比我想像的還好...
相關連結:西葡18天住宿總表

  1. 地址: Calle Pintada Nº 124 Nerja, 29780
  2. 日期:2010/2/6-2/8,2晚
  3. 價格:€45/晚,兩晚共€90,但第一晚不退款
  4. 型態:四人公寓
  5. 人數:4
  6. 設施:非常完整的廚房(微波爐、電子爐台、烤箱、各式餐具、各式刀具、冰箱、洗衣機、咖啡壺、各式調味料、咖啡、茶)、二間雙人房、一間獨立的大客廳,前後各一陽台,每間房間和客廳都有冷暖器、明亮舒服的餐桌、公寓部分沒有wi-fi
  7. 評價: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住,特別是公寓,房價便宜已經是其次,重點是設施超級完整,空間超級大,很適合一家人悠閒度假。
     
 
      這家住宿的評價在booking.com上非常高,我想我也會上去給它滿分的評價,比起我們對塞維爾的Hotel Abri是因為早餐而推薦,這裡我則是實實在在推薦它的住宿環境。

      房型方面分為兩種,一是純房間,一是公寓,以四人住宿來說,四人房€36/晚,四人公寓是€45/晚,booking上評價公寓又比房間高,剛好我個人偏愛公寓,且價錢很便宜我就訂了公寓,結果證明我的選擇非常對。

       上面照片是房間和辦公室所在,check in/out和用網路都要來這裡,公寓分散在附近的大廈,對!它的公寓就是大廈裡的一戶,比起巴塞隆納住的Aramunt Apartment,巴塞隆納那間充其量只是單身套房的規格,而這裡就和自己的家沒兩樣,我們住那一間公寓的鄰居都是當地的居民,和租房子的感覺很像。


接下來讓我好好分析它的好處...
1. 地點
       我們住的這間公寓在內爾哈的主要幹道上,對面就是內爾哈的公車站,和辦公室同在一條路上距離約200公尺,如果是自己開車的話,公車站後面的小路有一個免費停車場,如果要去歐洲陽台,順著辦公室前這條路往下坡方向走就是歐洲陽台了。


2. 超級完善的廚房
    這是一間有獨立隔間且寬敞的廚房,我家的廚房都沒這麼完整,因為它有8爐的電子爐台、大烤箱、微波爐、餐具和刀具,這些還不夠,還有各式調味料和濾杯咖啡,這點讓人很驚訝,因為這些算是消耗品,尤其是濾杯咖啡不但容易喝完價格也不便宜...

 
3. 其他內部設施
    這間公寓除了有完善的廚房還有一間獨立的客廳(客廳的另一半是餐桌)、二間臥室和一間衛浴,前後陽台,後陽台在廚房後面設置洗衣機和熱水器,前陽台則是一組桌椅,看出的景緻就是大廈的中庭。最厲害的是每個臥室和客廳都有一台分離式冷暖器,怕冷的我都會三台同時開,然後整個房子超級溫暖,很舒服。


4. 老闆人超好
     經營這家旅館的人是一對長得很像的姊妹,超熱心且健談,英文很好,又親切,尤其是妹妹,我們去的那一天剛好是她弟弟結婚,隔天我們去借用電腦,順便和她聊天時她還拿照片給我們看,感覺很像朋友,她說她是在內爾哈出生長大的,雖然有聽過台灣,但到亞洲旅行對她們而言是很不可能的事,太遙遠了,頂多是到附近的歐洲國家走走...。聊天中我跟她說我在塞維爾也住了一家很棒的Hotel Abril,我問她是不是連鎖經營,結果她說只是名字相同,完全沒有關係。


接下來是這間公寓的缺點囉!
  1. 洗澡要等30分鐘
        如同在巴塞隆納的公寓一般,這間公寓的熱水系統也是單桶熱水器,所以每用完一桶熱水就要等30分鐘才會有一下桶熱水可洗,可是此時若廚房也在使用溫水的話,可能就不只等30分鐘了,天氣越晚水越難熱,所以要小心第一個人洗完澡後,之後的人都得用不太熱的水洗澡

     
  2. 沒有wifi
         我看這是唯一讓我受不了的缺點了,在這麼棒的環境裡竟然不能隨心所欲的上網,如果真的要上網就要到辦公室,那裡有二台公共電腦和wifi可以免費上網。

     
  3. 不要因為設備所有電器都間,會跳電喔!
        其實這點不能說是缺點,只是因為設施太充足,我們很想同時使用,像是同時吹三台暖氣,又在廚房用微波爐煮肉,又在烤箱烤馬鈴薯,又在爐台上煮湯,又在洗衣服,結果...就跳電了,所以關掉兩台暖氣,然後去門口附近的電箱開保險,又恢復,但是後來又跳電,結論是烤箱和微波爐最好不要同時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