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2010西葡] 塞維爾住宿Hotel Abril

    西班牙的第二個住宿點,也是我們超級超級推薦的住宿,可列為第一名了吧!因為吃...吃...吃...都在吃...

Hotel Abril

  1. 地址:Calle Jerónimo Hernández, 20 41003 Sevilla
  2. 日期:2010/2/4-2/5,1晚
  3. 價格:€75/晚,但需刷卡預付共$3473元
  4. 型態:四人房
  5. 人數:4
  6. 設施:浴室、四張單人床、wi-fi
  7. 早餐Coffee Bar
  8. 評價:超級值得住,房間雖然平平,但早餐很不錯又free coffee bar,交通方便。
 
      首先這間住宿的最重點是...吃很多不但自助式早餐從早上7:00開始,11:00之後又有免費的Coffee Bar,所以我們早上先吃完早餐出去玩,走到中午回來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再去Coffee Bar充飢,全部都免費,實在是太划算了,因為有Coffee Bar等於幫我們省了一頓午餐費和時間,這樣就可以快快去租車,準備要開到Ronda囉!

       也許住過的人會覺得它的早餐不夠好或是Coffee Bar很陽春之類的,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早餐我們是第一個去的,所有的東西都擺得滿滿滿,而且這個季節客人不多,也不是每個人都含早餐(這個稍後說明),所以好像只有我們在吃,真的很過癮,一種享用不盡的感覺。

       早餐的設備有電動咖啡機、三種茶包、冰牛奶、二種果汁、各式優格、三種水果、各式麵包附烤箱、三種培根、三種乳酪、煎蛋、白煮蛋、各式餅乾、三種口味的縠片,原則上該有的都有了,加上食物滿滿所以我覺得很棒。

       Coffee Bar就是早餐的省略,有電動咖啡機、三種茶包、冰牛奶、二種果汁、各式餅乾、三種口味的縠片,出去走了一上午回來很立刻泡杯咖啡配餅乾,真的是不錯的服務。

      其實會讓我覺得很超值並非房價便宜,或者早餐有多好吃,而是我在這個季節訂到送早餐的優惠,否則一個人的早餐原本是要收€8的唷!這個問題我也是問了飯店的人才弄清楚,如果大家有心要訂這個飯店,一定會在各大訂房網看到這間住宿的訊息,例如:booking.com,裡面都會寫free coffee bar我當時看到booking 這樣寫我以為就是附早餐的意思,後來我又到Hotel Abril的網站,又看到它寫free breakfast,雖然覺得怪怪,不過還是跟它的網站訂了,結果我問了才知只有在Hotel Abril網站訂的人才有免費早餐,而且隨季節早餐有不同折扣,我去的2月是免費,之後4月變半價,到暑假也許折扣就更少了...

        不過不論在哪裡訂,這家住宿都是要先刷卡預付,看在它物超所值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談完最重點,接下來就是基本細節了.

  1. 地點與交通
        原則上塞維爾是個迷宮般的城市,不論哪裡最好都隨身帶著地圖,如果有地圖,這家住宿算是個交通方便的點,如果你和我一樣都由火車站出發的話,那麼在火車站外直接搭32公車到終點Ponce de León Square,按地圖步行300公尺就到了。

  2. 附近逛街點
        原則上所有逛街點均可步行到達,出了旅館大門往左手邊方向前進,到了交叉口,往右轉就是中國街,到處到是大陸人經營的店,很便宜適合覓食,左轉則是往蛇街和大教堂的方向。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路口的標示。
     


     
  3. 內部陳設
        這家住宿的陳設明亮乾淨,房間很典雅,房間走廊有個小休息區,但比起之前住的公寓當然小很多,不過至少有四張單人床,三張並列,另一張突出於小閣樓,衛浴尚可,有暖氣,很暖!很暖!有wifi只要跟櫃台要一組密碼即可。

     
  4. 善用櫃台人員當交通嚮導
    誠如塞維爾是個迷宮般的城市,外出最好跟櫃台問問路,他們似乎經常被這樣打擾,對大家想問的地點非常熟悉,且地圖畫得不錯。
相關連結:西葡18天住宿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