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阿布達比機場貴賓室—Al Dhabi Lounge

    我心中最豪華又有誠意的機場貴賓室,無論餐點或設備,至今無其他貴賓室能超越它。



    關於機場貴賓室,本來沒打算介紹Al Dhabi Lounge,但是到目前為止使用這家貴賓室5次以來,每次都讓我更加喜愛,因此決定要好好推薦一下,若有機會到阿布達比機場,不要錯過這家可以使用新貴通(priority pass)的機場貴賓室。







    首先這家貴賓室位於機場的第一航站(T1),如果你的航班是第三航(T3)站記得「先不要」經過行李檢查區,而是改走T1連接T3的走廊,到了T1,往機場旅館的方向走到底,上樓,就到了。





    貴賓室的內部非常寬敞,由櫃台進入後,逐一看到的是茶水區和淋浴間,接著是自助取餐區,最裡面的則是調飲區,每個區域裡都有很多空位,每個空位都有獨立的插座,全區的網路都是免費免密碼,許多人在這裡都是一邊用餐一邊使用3C上網。












    依照我使用貴賓室的習慣,我通常一進入就先要淋浴間報到,搭程長途航班,洗個舒服的澡有助於機上入睡,這裡的淋浴間是我見過最寬大的,提供的衛浴保養用品也是最豐富的,讓人不用準備任何用品就可以洗一個乾爽舒適的熱水澡。











   洗好澡真正的重點來了,餐點,真的很精緻又多變化,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竟然提供炒花枝,還沒看過任何貴賓室提供過這種價位相對較高的食材,何況是這種沙漠地方。











    之後再去,雖然不見炒花枝,但卻有大塊的魚排,再之後又有涼拌蝦仁,總之每次去每次都有令人驚喜的菜色,並且都是精緻的料理,真的很有誠意,我很期待下次再去時它會變出什麼花樣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