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2011東歐] 推薦曼谷Suvarnabhumi機場CIP lounge with shower

    每次出國通常都會趁轉機之便到機場貴賓室逗留一下,一直以來我最愛的是香港貴賓室,吃的東西多元,空間大又有淋浴間,比起香港好像沒有另一個貴賓室可以與之匹敵,但是這次在曼谷意外讓我發現不輸香港的CIP Lounge...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去曼谷的CIP Lounge,之前已經去過一次,印象普通,這次因為在曼谷轉機的時間比較長有空了解機場內的物型配置,這才發現CIP Lounge在曼谷機場有3處,大部分的人會去的是位置較中央的CIP First Lounge,另二個分別在B區或G區,我要推薦的是G區這個,因為它是所有CIP中唯一設有淋浴間的,淋浴這件事很重要,在深夜搭乘長程飛機前來個舒服的熱水澡是長久以來的習慣。如果你也有新貴通,不妨試試。

    為什麼我會特地推薦CIP,因為比起香港,它的空間大許多又幾乎沒有人潮,感覺整個空間都屬於自己的。進入後往2樓,2樓才可使用新貴通。


    在吃的部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也不像香港有現煮熱食攤,但是它的蝦餃真好吃,可以咬到一顆顆真實的蝦肉,又沒有討厭的絞肉末,像我這種不愛吃餃類的人都說好吃,真的很好吃。


    重點淋浴部分,不用登記不用排隊,反正也沒有人跟你搶,浴室內乾溼分離,有浴巾、吹風機、浴帽和牙刷和淋浴乳洗髮乳,可以安心地洗澡和洗頭。


    吃飽喝足後上網時間到了,自己有筆電的要個密碼就可以免費使用wifi,沒有筆電的則有桌電可選擇。

    我覺得這裡很棒,因為空間大人又少,它就在G2登機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