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2010北歐] 瑞典Malmo到丹麥Copenhagen機場的二種方式

    瑞典Malmo到丹麥Copenhagen機場常見的交通方式是搭火車,但在資料搜集過程中發現一個相對便宜的方式~~Swebus Express也是不錯的選項...
相關連結:從Copenhagen機場到中央車站København H


    由於瑞典Malmo的房價比丹麥Copenhagen便宜許多,加上Malmo離Copenhagen機場並不遠,因此雖然隔天早上七點就要到Copenhagen機場,但我前一晚仍選擇住在Malmo,只是機場交通方式就得好好研究...


    這方面我先問過旅館,他們給我的回覆是Malmo中央車站到Copenhagen機場的火車很頻繁,約20分鐘就有一班,要我不用擔心這部分的交通。


   
可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到瑞典國鐵網站確認,班次的確很頻繁,而且早上5點也是有班次,甚至半夜3點都有,從Malmo中央車站到Copenhagen機場的時間約21分鐘,票價是107SEK,不過選項中有個引人注意的項目,只要53SEK,但是路程要40分鐘,感覺像是用金錢換取時間,班次不多,在我可以接受的時間內只有一班,如果不介意時間的話,確實是個相對便宜的交通方式。



   
仔細看一下車種才發現53SEK這班車並非火車,而是名為Swebus Express的bus吧!於是我google一下何謂Swebus Express,發現它的官方網站,才知道這是一種跨國巴士,這個巴士往來於挪威、瑞典和丹麥之間,其中有往來於Malmo和Copenhagen機場(MALMÖ Svävarterm. - Kastrup Terminal 2 )的只有820和832這兩個路線,這大概也是班次不多的原因,使用網上的班次和票價搜尋,成人票(學生票)是49SEK,比瑞典國鐵網上顯示的還便宜一些。
 
 
    有關Swebus,這是它的營運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