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2010西葡] 一只登機箱冬遊西葡18天

    因為這次的旅行需要搭三次歐洲廉價飛機,為了節省托運行李費用,也擔心行李遺失,我們4人決定都只帶登機箱去西葡...

    對我而言,帶登機箱到西葡是件很平常的事,因為我本來就習慣帶小行李箱出國,但是直到出發時到香港轉機,我才覺得我好像帶太少東西了....


    因為香港的英航地勤非常質疑我們行李,還特地打電話從台灣出發的航空公司詢問我是否有掛托運行李,好像怕我偷渡東西似的,事後求證我真的沒有托運行李,可是香港地勤還是很質疑我,他說:「你是去西班牙吔!去玩?那麼多天?那裡是歐洲吔!很冷吔!你真的只帶這些東西嗎?」他的問題讓我不知如何回答,我只能跟他說,我知道很冷(西班牙沒那麼冷),我都有帶。


   
香港地勤真的誤會我了,行李箱小歸小,該帶的我都沒少帶,甚至比我以前出國帶的東西種類還多...
  1. 食物類:健康食品、一大包白麵條(租公寓要自己煮飯囉!)、四包康寶濃湯、調味包(鹽、胡椒、醬油)。
  2. 食物置備用具:一只Brita、二支電湯匙、一個電鍋的內鍋、塑膠餐具、一瓶保溫杯。
  3. 通訊類:手機、電腦
  4. 衣物:一套換洗外出服、一套睡衣
  5. 拖鞋
  6. 電動牙刷
  7. 藥品
  8. 地圖一大疊
  9. 雨傘、雨衣各一
  10. 相機、手機充電器
  11. Garmin導航機
   能把這麼多東西塞進一個小行李箱裡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為了帶這麼多零零散散的東西,衣服少帶了很多,難怪香港英航地勤會懷疑我,而且不只他而已,回程時,香港港龍的地勤也同樣質疑我的行李,不過在出發前正好在新聞上看到一個背包客只帶了一個小背包就出國一個月,我就知道,我帶的東西還算多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