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2010西葡] 這種晾衣法是如何做到的?

記得在歐洲曾看過類似的晾衣,但從沒有想過它的合理性與作法,
這次因為托雷多的住宿窗外太單調,才讓我有機會仔細思考這個問題...
   在托雷多住宿時雖然從房間窗戶看不到什麼美景,但是我卻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窗子對面晾了一排整齊的衣服,乍看之下還蠻合理的,不過就是窗戶晾了一排衣服,但仔細想想卻有點匪夷所思,我觀察一下提出我的疑問:
  1. 晾衣繩的範圍這麼,遠超出窗戶伸手所及的距離,他們是如何將兩端的衣服掛上?
  2. 只是用夾子夾衣服怎麼會如此牢固?
  3. 如果是夾好衣服後再把衣服平均分散晾開,他們是如何推動夾子來平均分散衣服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馬德里的住宿窗外拍到的,感覺他們使用的是相同的晾衣法,不知相片中那一籃子的夾子和繩子上的輪軸能否解決我的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