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懷孕?! 原來是這樣發現的

    疑~原來這樣就是懷孕了...

2013.12.13



    話說,大部分的人發現自己懷孕了,都是以生理期沒有出現為依據,可是我一向以「亂來」為規律,生理期週期區間在30-35天都有發生過,這回,39天了小紅都沒有出現,讓我不禁小小懷疑了一下,翻開過去的歷史,發現過去還有過40天才來的,這樣39天也沒有什麼,而且肚子從前一週就開始莫名其妙亂痛,一下左邊痛,一下右邊痛,腰也痠,腳也軟,一切就像是生理期要來的樣子。





    就在我以為有那麼一絲絲可能的時候,第40天的早上,小紅出現了,大約是一口口水的新鮮血,這就是生理期呀~我這樣想,可是自從早上的這一點小紅出現後,之後一整天就又消失無蹤了,而且是完全不見的那種消失,這又讓我很疑惑了,可是,就在我很疑惑時,晚上洗澡前血絲又出現了,這回不能算是鮮血,只是一些血絲,可是~之後又不見了。





    終於,我開始發現事情的詭異了,似乎應該去找一下醫生,請醫生讓我的小紅「來得順一點」,結果,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後...「那就是懷孕了,看看就知道」,很淡定。





    人生第一回躺上婦產科的掃描床,過了幾分鐘,前方的螢幕裡出現傳說中的子宮,裡面還有一個小黑點,醫師很平常的恭喜我懷孕了,3週 (正確說法應該是5週,從最後一次生理期開始那天算起)。





    聽到懷孕的消息,我非常地緊張地意識到,「我都騎腳踏車上班吔~」這樣還可以繼續嗎?醫師給我一個超級令人滿意的回答,騎腳踏車是最好的運動,他說有個英國的孕婦住在高雄縣一直騎腳踏車到7個月。





    依照我目前的狀況,不太穩,需要服用黃體素,可能是前幾天才剛騎了50公里的單車,之後就是調整自己進入孕婦的狀態,不要吃太油,不可以吃麻油和薑母鴨。





    聽完醫生看似平常的說明,懷孕這件事似乎不用大驚小怪,我還是繼續平日的生活作息,只是...呵~好想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