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2016紐西蘭] 善用折扣卡,加油購物都省錢

    在紐西蘭自助旅行幾乎每天都要找加油站和超市適當運用加油站和超市的折扣卡每次都能省下好多銅板 以下介紹3個我在紐西蘭使用的折扣卡



  1. AA Smartfuel




    加油卡,這是我最常用的卡因為紐西蘭地大每天的開車行程都要1-200公里以上找加油站是經常在做的事這時我都會找bpCALTEX這兩家加油站因為到兩家加油站加油使用AA Smartfuel加滿NZD$ 40以上每公升的油可以省NZD$ 0.06這是目前省最多的卡其他卡或超市購物折扣大多是每公升省NZD$ 0.04



    除了平時加油每公升可以省NZD$ 0.06之外有時也會有今日超值加滿NZD$ 40以上每公升的油省NZD$ 0.1






    卡片取得方式只要到bpCALTEX這兩家加油站的商店櫃台索取之後再上網登錄開卡即可使用

   




  1. NW Club Deals Card






    New World超市折扣卡New World是紐西蘭的大型連索超市可以在這裡買到大部分的食物包括



    這張卡是使用在購買Club Deals限定的食物例如蘑菇每公斤是NZD$ 10.99但持這張卡就可以用NZD$ 6.99買到只要在結帳時掃描卡片條碼就能獲得折扣



    卡片取得方式New World超市裡的服務台要求申請這張卡填寫申請表服務員會跟你說正卡要一個星期才能拿到但可以先拿到一張暫時卡效期1個月






  1. Countdown Tourist grocery discount card






    類似NW Club Deals Card這張卡也是Countdown超市折扣卡也是限定商品折扣除了超市購物外這張卡還可以用來做加油折扣每公升省NZD$ 0.04但我沒用過



    卡片取得方式我是在租露營車時租車公司提供的但直接到超市服務台也能申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