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2016紐西蘭] 皇后鎮的Fergburger大漢堡

    紐西蘭皇后鎮超人氣的排隊美食真的是又大又好吃令人想念





Fergburger

42 Shotover st. Queenstown, 9348.

 

    國外的食物會讓我吃完還想再吃的並不多尤其是漢堡Fergburger算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好吃的漢堡



    因為好吃又大顆這家漢堡店隨時都充滿排隊人潮無論是內用或外帶都要排隊排隊時可以先跟服務人員索取菜單或都店門旁的架上自取






    菜單上有許多不同口味的漢堡我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點什麼好也忘記網路上分享的招牌餐是哪項乾脆問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說最熱門的選項是Southern Swine第二熱門的是Cockadoodle Oink第三個我來不及聽就輪到我點菜了所以最終我點了服務人員說了前兩項熱門漢堡再加點Little Lamby剛好不同肉類的漢堡各一個



    點好餐付完錢拿到一張取餐單還要再等15-20分鐘才能取餐能否取餐要看店門口左上方的螢幕顯示出現取餐號碼後再入門取餐。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待,也可以先到店點餐後,再到網站上確認取餐號,輪到自己的單號再回店取餐。










    若要在店內吃漢堡要碰運氣才能找到空位我是直接買完帶回旅館吃總計從開始排隊到拿到餐點大約花了1個小時







    回到旅館打開熱騰騰的漢堡大口咬下去真的非常好吃我想好吃的點應該是醬料還有豐富的內餡而且好大一個吃得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