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2015中歐] 歐洲第二大百貨公司KADEWE

    以往百貨公司這件事幾乎不會出現在我的旅程中,這次就衝著「歐洲第二大」,抽空來看看



    位於德國柏林的KADEWE據說是歐洲第二大的百貨公司,而且樓上還有各國各式的美食餐廳,是屬於比較高檔的百貨公司。



    來到柏林只要搭乘U123Wittenbergplatz下車,KADEWE就在旁邊。



   進到
KADEWE的一樓,喜歡名牌的人一定會眼睛發亮,因為眾家名牌就像商店街一樣排列在大門兩側,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一樓通常只有一個或幾個超級名牌,比如:L或C牌之類,在這裡是多家名牌整齊排列,可見KADEWE的地位。







   

    因為我對百貨公司和名牌沒有特殊的感情,來到這裡就直接到餐廳樓層,確實是賣很多食物,頂樓還有在歐洲少見的自助餐,菜色種類很多,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我沒有吃自助餐,選擇吃蛋糕,這次來德國一直很想找蛋糕,目的是在尋找當年在德國黑森林吃的味道,點了一塊覆盆莓巧克力,一塊櫻桃乳酪,結論這裡的蛋糕比台灣的天然爽口,莓果也很新鮮,但,酸,沒有不好,可是入口時會為難一下,只能說是好吃實在的蛋糕,但還未達留在心中久久不忘的程度。











    所謂的歐洲第二大百貨公司,我覺得還好,也許是我對百貨公司本來就沒興趣,或者目前為此我還沒看到比杜拜的mall 更讓人咋舌的百貨公司,總之,是個可用來排入午餐時間的柏林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