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2013南美] 德國法蘭克福住宿-- Jugendherberge Frankfurt

    法蘭克福展期中難得訂到的住宿,也是第一次在德國住青年旅館,沒有免費網路,沒有廚房的青年旅館...



 Jugendherberge Frankfurt



  1. 地址Deutschherrnufer 12

     


  2. 電話0 69 230852

     


  3. 入住日期2013/2/16-171

     


  4. 房型:四人宿舍







  5. 房價:€22/床,含早餐(青年旅館卡的價格),無青年旅館卡需另付卡費

     


  6. 網路:沒有免費網路,付費的網路也超貴,向櫃台反映這件事,獲得的理由是--房價已經很便宜了。昏倒,青年旅館的賣點不就是通暢快速的網路嗎?

     


  7. 交通:在美因河畔,步行至附近的地鐵站約15分鐘

     


  8. 衛浴用品:吹風機,浴室裡完全沒有沐浴用品,熱水在2月天裡時有時無,而且是按押式的出水,洗澡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9. 廚房設備:無

     


  10. 早餐:自助式,選擇性還算多,可以吃飽,算是我對這個地方最滿意的部分。














     



  11. 個人評價



        自從結束北歐的旅行後,我就打定主意不再住青年旅館的宿舍,寧可多付一些錢住得自在一點,可是這回遇到法蘭克福書展,要找到合理的住宿實在太困難了,好不容易找到這家青年旅館,算是非常有良心,即使遇到展期也沒漲價,不像Pension Alpha Frankfurt City平常€40,遇到這回展期竟然變€86,莫名其妙。



        大概來參展的都是商務人士也不愛住宿舍,這家青年旅館在我的入住日,個人房都滿了,但4人或8人的宿舍還剩下一些床位,於是,為了不想花過多的冤枉錢住旅館,反正隔天就要搭機回家了,忍耐一晚也就算了。



       
    說到忍耐,還真的是刻苦,2月天的法蘭克福,即使沒下雪沒寒流,溫度也只有0度上下,可是旅館內竟然沒開暖氣(或者只開公共區域,房間和走廊都沒有),一整個冷,完全不用脫大外套就可以睡了,同寢的印度小姐比我還怕冷,要求要關上房間所有的窗戶,我還是偷偷開了一小縫,畢竟冷一些總比悶死好。



        洗澡也是一大挑戰,因為熱水不穩,室內又沒暖氣,我發現同寢的室友都沒洗澡就睡了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早餐了,德國的早餐真的很適合我,有誠意,選項也多,口味也好,令人喜歡。




        總之,這不是一家住得舒服的青年旅館,或許是不該大冬天來,或許我根本對宿舍有排斥,但看在展期房價全面翻倍漲的份上,這還是家算有良心的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