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2013南美] Eti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轉機曼谷

    阿提哈德航空是我最喜歡搭程的航空公司,最近幾次到歐洲都搭這家航班,但以往都是轉機韓國仁川,這次則是在泰國曼谷轉機。    關於阿提哈德航空,我已經在Etihad Airways(阿提哈德航空)...轉機韓國仁川中介紹過,在此就不再贅述,但由於阿提哈德航空對大部分台灣人而言並不算是有名的航空公司,因此搭乘時多少有些疑慮,特別是在轉機時會因轉機點的熱門與否而有所不同,像韓國仁川算是比較不熱門的轉機點,所以在仁川機場並沒有阿提哈德(EY)的轉機櫃台,而是直接在登機門前列印機票,不過曼谷就不同了,身為東南亞的旅遊大城,曼谷機場不但設有機動的EY轉機櫃台,transfer counter上也可找到阿提哈德的櫃台所在。





    從台灣搭機到曼谷,循著transfer的指標來到行李檢查關口,在此即可從transfer counter的牌子上看到EY的轉機櫃台在west區,因此轉機時找到west的行李檢查關口就是了,這時最好準備你的電子機票行程表,因為關口人員可能會跟你要登機證,但還沒列印所以他會要求看行程表。












    進了west區,轉機櫃台有兩區,EY的櫃台在west 2 區,這一區的轉機櫃台大部分是機動式的,即由同一批地勤人員隨機負責即將起飛的航班或航空公司,EY的櫃台也是如果,大約在起飛前3小時才會開櫃,因此如果你的轉機時間超過3小時,別緊張,先去免稅店逛逛再來吧~泰國機場很好逛的。







PS. 在這裡有個小重點,當我在曼谷的阿提哈德轉機櫃台要列印機票時,地勤人員除了跟我要了護照和行李拖運收據之外,還要我出示去德國的第一天住宿證明,旅行這麼多次,從來沒有航空公司跟我要過住宿證明,不知道這是這個地勤人員的個人習慣還是規定,總之請留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