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2013南美] 阿根廷El Calafate住宿-- Hostería Meulen

    非常漂亮的三星級精品旅館,比較阿根廷三星級的旅館算是相對漂亮又舒適,但距離有段不短的距離,進出旅館都需要搭計程車。





Hostería Meulen





  1. 地址Calle 202 y 92, El Calafate

     


  2. 電話+542902492982

     


  3. 入住日期:2013/1/24-26,2晚

     


  4. 房型雙人房





     


  5. 房價:US 93/晚含稅,含早餐

     


  6. 網路:免費wifi,桌上電腦





     


  7. 交通

        距離市區步行約30分鐘,沿途都是荒郊野外,交通是這家旅館最大的缺點,雖然旅館有每天有兩班免費的計程車可來回市區,但不能用來搭乘check in/ out時的交通,來回得要自己付費搭計程車。






        若是從機場往返這家旅館的交通倒是還好,因為El Calafate的機場交通都是shuttle bus和計程車,這些交通都會直接送到旅館,離開時也會到旅館接,算是方便。

     


  8. 衛浴用品

        浴室很漂亮,該有的都有。






     


  9. 廚房設備:無

     


  10. 早餐:算是豐盛,但沒有蛋。













     


  11. 個人評價

        硬體設施沒什麼可挑剔,既古典又有質感,看得出設計的用心。










        除了設備,這家旅館沒什麼令我特別滿意的地方,我是在booking.com上訂房的,訂房規定入住前15天前不能取消,但我想要更改日期也被拒絕,而且在入住前15天內,房價有打折促銷,促銷價比我訂的還便宜,我要求算我促銷價也被拒絕,總之老闆很冷淡,無法感受到熱心接待旅客的誠意。





        交通非常不方便,旅館獨立位在荒涼的草原丘上,雖然可以遠望阿根廷湖,但進了旅館就很難再到市區逛街,因為旅館免費的計程車一天只有兩班,不是很早就是很晚,不適合我,但若想體驗在大草原上入睡的經驗,這裡倒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