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2012中歐] 法國Chamonix住宿--AWA Chamonix Chalet Whymper

    位於Chamonix中心,超級自由(或者說沒人管)的住宿,自己按密碼開門入住,隨時可取向冰箱裡的早餐食材,本來覺得很荒廢,後來卻很喜歡...
AWA Chamonix Chalet Whymper

1. 地址Impasse de l’Androsace, Mont-Blanc, Chamonix

2.
電話
0033 (0) 6 03 64 85 83,電話超重要,check in一定要打

3.
入住日期2012/7/8-10,2晚

4.
房型:雙人房,含衛浴,含早餐


5. 房價83.4/晚,需付現

6.
網路:免費wifi,訊號穩定

7.
交通
    距Chamonix火車站約500公尺,在Super U後面的巷子裡,詳細位置可以寫mail問老闆,他會把路線交待地非常清楚。


8. 衛浴用品
    洗髮沐浴兩用乳,吹風機一定要在
check in時借(若有遇到老闆的話),如果像我是自己按密碼入住的,就得等到隔天早餐時,跟早餐人員借。連住2晚,第2天沒有更換浴巾。


9. 廚房設備
    有公共廚房,隨你高興怎麼用,冰箱和餐桌上的水果、咖啡、優格隨時可以取用,有些房客都拿這些充當晚餐。


10. 早餐
    蠻有誠意的,麵包、水果、優格、cheese,雖然簡單,但可頌超好吃,相對於整座像是沒人管的房子,早餐算是很不錯了。


11. 個人評價
    入住那天下午5點,來到這裡按門鈴沒人應,院子一片荒廢,感覺像是沒人管的地方,雖然事先已大概聽說這裡的老闆經常不在,但還是有點不滿,畢竟明知有人要來,而且又是check in時間。

    不得已打了電話,很快就有人接聽,我告知姓名後,對方表示會確認後再回電給我,等了約5分鐘,收到一封簡訊,裡頭是大門的密碼和入住的房號。

    再過約5分鐘,對方打來電話,我回說已經進房了,他說他隨後就到,但我說我急著要去買票,沒時間等他,之後就沒再連絡,直到離開都沒見過跟我講電話的人,房費是在離開那天交給早餐人員。

   按照我的住宿經驗,這樣的待客方式應該是會被我罵翻天,但是不得不承認,這個地方還真不錯,大概是我的房間剛好在客廳和廚房隔壁,隨時想吃東西或煮東西不用爬上爬下,而且這層樓的房間只有我住的這間,很安靜,感覺整層樓都是我的使用空間,很自由。

   雖然整體而言,這個住宿真的沒人管,有時會擔心安全,但出入的人都是遊客,密碼鎖也勉強有點安全性,而且大家互不干擾,有什麼事找早餐人員,他超健談又親切,感覺也不是完全沒人理,再加上房間窗外隨時可以看到漂亮的美景,價錢又是相對便宜,房間也寬敞乾淨,回想起來倒是很喜歡這裡。

 夏慕尼相關:
從南針峰眺望白朗峰

Mont Blanc Multipass(白朗峰周遊券)
法國夏慕尼,Montenvers冰海火車
法國Chamonix住宿--AWA Chamonix Chalet Whym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