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2010西葡] 里斯本24小時公車地鐵票,好用又方便

原本以為里斯本的24小時票叫7 Colinas,可是實際買票時他們都直接稱這個叫做24小時票,而且它也不叫7 Colinas...

    雖然這張票不叫7 Colinas但價錢卻是一樣的,第一次購買一張€4.2,續卡一張€3.7。


     如果不續卡,這張卡也千萬不要丟喔!因為持這張24小時票儲值買地鐵票,單趟只要€0.8否則要€1.3。
 

     我是搭飛機到里斯本,原本要在里斯本機場買這張卡,但是機場賣卡的地方在郵局,就是從下面這張照片中的電梯上樓,上去後看到一間速食店旁的幾層樓梯,下樓梯前方找紅色招牌寫Correios的小辦公室,就是郵局了,可是,郵局週六關門,所以不能買,變成我得先買單程公車票到市區,再到市區的地鐵站裡用機器買票。


    到了市區的地鐵站,原本我是要自己操作機器買票的,但是地鐵站的人實在太熱心,一問她24小時票她就立刻幫我按好按鍵,快到我都來不及看,隔天我去續卡時小姐又很快很熱心地幫我續,所以連買二次我都沒有實際操作,有點可惜...
    持這張票不只可以搭地鐵,還可以搭公車,Santa Justa 電梯和Bica等三個纜車,原則上市區內的交通工具都可以搭了,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